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了電腦真方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電腦真方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的時候,老師有時候一直叫我們去找資料。可是有些我不明白的事,一定用電腦完成。可是我家沒有電腦,到了第二天空着手去學校聽別人講。所以我一直吵着要讓爸爸買電腦。我跟爸爸說了很久,終於可以買了。 

 我家買了電腦以後可方便多了。可以遠程教育、網上交易、遠程醫療、查詢資料、網上聊天、、、、我打開電腦,打開“中國科普博覽”網,站,進入“地球故事”點機海洋博科,裡面有關於海洋的故事:有海的女兒、有海洋金屋、、、、我還把它給保存了起來。然後我又聽起了最近年來的流行歌曲,還能控制,真是有趣極了。最後我請媽媽打開“w”,我寫了幾首兒歌,在網上能控制字的大小、粗細、顏色、、、、很快我打完了,還畫了幾幅畫存在了我的電腦上。有時候打了幾首唐詩后,就可以把它的意思畫下來,粘在詩後面,這樣一來就更完美了。 

 我家有了電腦真好,即方便,又學到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有了電腦真方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電腦真方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