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個電腦迷,那就是我,在家裡,我常常不聽媽媽的話,所以,媽媽說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放暑假,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我坐在椅子上,正津津有味的玩遊戲,忽然,我聽見一陣電話的鈴聲,我跑去一接,原來是爸爸打來的,他說讓我快點把他的西服拿來,領導又不知道要搞什麼活動,讓我快點來,他在校門口等我,我放下電話,拿起爸爸的西服準備走時,我看見自己剛才玩的遊戲快輸了,我把爸爸的西服扔到一邊,有看是坐在那邊打遊戲,大約過了十分鐘后,估計是爸爸等不着了吧,他怒氣沖沖的跑回來。說:“你在幹什麼,我讓你給我拿的衣裳呢?”他看了看錶,說:“回來在收拾你。”爸爸走後,我看了看電腦,自己打的那場遊戲還是輸了,如果我當時早點兒把西服拿給爸爸的話,遊戲還是輸了,至少還能少挨一頓罵:” 

  我愛玩電腦,有時候有什麼不會的問題也會“請教”電腦,電腦雖然好玩,卻能害人,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改掉愛玩電腦的毛病。長大了,一定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