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了電腦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電腦真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電腦真高興,它裡面的網站應有盡有。如果你不知中國的發展歷史,不知我國有幾個經濟特區的話,只要搜索一下知識百科網,所有問題便迎刃而解。比如說“小荷白雲飄飄網”,網站里有數不清的佳作。這個網站就像一桌豐盛的大餐,各色菜肴應有盡有,可以說是色香味意形具全,而且營養均衡。你看,“小荷白雲飄飄網”有記敘文、說明文、議論文等等。你不僅可以欣賞佳作,還可以加以點評,享受一下當小老師的滋味喲!同時在網站中也可以交一些朋友。 

  有了電腦真高興,你可以下載QQ,在聊天室里向朋友傾訴自己的喜怒哀樂;可以和同學探討一些問題。如果你和好朋友發生了口角,等認識了錯誤后又不好意思當面道歉,這樣你就可以在聊天室中訴說,或者發送Email,如果你想約誰一起去游泳,也可以藉助QQ告訴他,好讓他有個準備。 

  有了電腦真高興,當你無精打採的時候,坐在電腦前,點擊一下音樂播放器,那美妙的音樂就會沖刷掉你一天的疲勞,彷彿是興奮劑,一下子就讓你精力充沛。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一臉愁雲的時候,坐在電腦前,看看滑稽的小品、相聲,包你一下子就轉悲為喜,樂不可支。回想期中考考砸之後,同學的嘲笑,老師的批評,媽媽的責罵,使我的“天空”陰雨綿綿。可是我一坐在電腦前,看了趙本山的小品,聽聽周杰倫的“三截棍”,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心中的烏雲散了,雨停了,又是一片艷陽天。你看,它多麼像一台心情調節器呀! 

  有了電腦真高興,它給我們帶來了知識,帶來了歡樂,還帶來了我們寫作、畫畫的平台,帶來了我們訴說心聲的空間。為此,我真想再說一聲:有了電腦真高興。 

  (註:這是六年級畢業考的半命題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有了電腦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電腦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