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橋邊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邊之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黃甲,有一座弔橋,弔橋名不虛傳,“吊”:它是由幾根粗大的繩索吊著的;“橋”:它就是橋嘛! 

  一個早晨,天蒙蒙亮,東方漲起一片紅霞,紅霞如火,把一傍的雲朵也燒着了。真是美麗壯觀啊! 

  不久,天空不再那樣紅了,而是慢慢轉化為橘黃色,但是河水之光並沒有弱下去,反而更亮了,亮得刺人眼目;亮得人眼花繚亂;亮得美麗。 

  太陽高升上空,放出萬道光芒。 

  橋一邊是田野,早起的農民背着鋤頭,挑起籃子,邁着豪壯的步子從我身邊走過,只見他來到了自己的田,干起農活來。 

  天越來越亮,人越來越多的從橋上走過,一邊大聲和別人講話,一邊開朗的笑,好一快樂的氣氛啊! 

  橋另一邊是一片草地,不知為什麼,當一隻小蟲“嘰” “嘰”的吆喝一 聲,頓時,林子里鳥叫蟲鳴。 

  又過了一會,整條街熱鬧了起來,“咔”“咔”的炒菜聲,“噠”“噠”的牛皮鞋聲…… 

  啊!橋邊之景,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橋邊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邊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