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溪大橋的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溪大橋的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繁星滿天,我興緻突發,和媽媽還有鄰居的一位阿姨一起去蘭溪大橋乘涼。大人們在一旁聊天,我獨自坐在草地上,欣賞這夜晚的美景。 

  蘭溪大橋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水面上,在夜裡,它是那樣雄偉,那樣壯觀,它似乎躺在那兒,靜靜地聽着人們談天說地。橋上人來人往,車子在橋上急速地飛馳,最引人注目的要屬橋頭的那四盞燈,放射出五彩斑瀾的光芒,照亮了周圍的一切,彷彿是黑夜裡的使者,指引着人們前進的道路。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夜色迷濛,月亮像一把銀色的鐮刀,鑲嵌在深藍色的銀幕上,是那樣可愛溫柔!月兒四周有千千萬萬顆星星在頑皮地眨着眼睛,彷彿是在盡情地玩味這大地上的一切動靜。忽然,一個閃亮的東西從我頭上掠過,我仔細一瞧,是一架飛機,閃着尾燈在黑夜裡疾飛,它也來給這多姿多彩的夜空錦上添花呢。 

  我低頭觀賞木蘭溪, 小溪在月光照耀下,波光粼粼,不甘寂寞地在潺潺流動,彷彿在訴說著古老的故事。溪風送來一陣陣清涼,掀動舞蹈者的衣裙和髮絲。溪水輕柔而有節湊地拍打着堤岸,發出陣陣樂音,人們跟着悠揚的節拍,擺動着優美的舞姿。溪中有一艘漁船正在溪中捕魚,漁船原本是暗淡無光的倒影,穿上彩燈的美麗新外衣,就像一位新嫁娘正對木蘭溪訴說自己的美麗。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快十點了,我戀戀不捨地跟着媽媽回家了,心思還沉醉在那美麗又迷人的景色中。

您正在瀏覽: 蘭溪大橋的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溪大橋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