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五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五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故宮,長城,就誕生在這裡,我也有幸前去參觀了一番,不僅“嘖嘖”讚歎。

  坐上飛向北京的飛機,我十分高興。從窗口往外看,一朵朵浮雲像棉花糖一樣飄在空中,輕輕地,慢慢的遊動,我多想衝出去,咬上一口甜甜的棉花糖呀。過了一會,就到了北京。

  剛下飛機,一股清風迎面而來,清涼涼的,‘好舒服呀!”我不禁歡呼起來。走在前往故宮的路上,我既驚喜又開心,驚喜我能看到這麼美妙的皇宮,開心我又有了寫作的收穫。“哇!”故宮果然富麗堂皇,七十二根大柱子頂立在四周,金燦燦的屋瓦,大理石台階,不禁讓我眼前一亮,在這絕妙的地方留下了回憶。

  告別了故宮,我又來到萬里長城之前,宏偉壯麗的山脈托起萬里長城。我興緻勃勃的網上爬,決心爬到最高的頂端,可是,當我爬到頂端時,不禁驚呆了。碧綠的山上點綴着紅的,黃的,粉的……花朵,一陣清風隨之而來,山上的一草一木,都被這清風感染了,都聚集在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時間過得飛快,我又踏上了回青島的飛機,回想着故宮的富麗堂皇,萬里長城的宏偉壯麗,歡快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五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