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慨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既短暫又漫長,從呱呱墜地后的天籟之音開始,你的人生就從這裡起步。

  童年的生活是燦爛美好的,它讓你在其中自樂,嘗着人間所有的甜,可當你正在其中沉浸時,時光老人無情的讓你轉向學生時代,讓你在這個既複雜又重要的單調世界里徘徊,開始漫長的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漸漸地你長大了。你也逐漸步入了官場的勾心鬥角,目睹官員的行屍走肉,然而這一切已決定了你的命運,讓你在這黑白相間的職場遊戲里旋轉。秋後葉子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這難道是曾經春天裡大樹婀娜多姿的美態嗎?不,這時候的景象安寧舒適的就好比人在青、壯年時辛勞努力播灑汗水從不停歇,到了人生的“葉枯”時期,你就能在你曾經辛苦勞作的家園裡頤享天年了,最美不過夕陽紅,足已體現讓你純真、豐富的思維的花朵在這裡綻放。

  不過,你要想在這亂世中生存,就必須適應,必須身經百戰,必須領悟人生哲理。

  誰說我們不能改變社會,改變命運,只要我們努力,我們奮鬥,未來世界的天空就任我們主宰。

  月亮湖小學六年級:衛子曦

您正在瀏覽: 感慨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