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慨人性之涼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人性之涼薄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一直都在感慨愛不能持久,一直都在感嘆人性之涼薄。

  也許在這一條漫長的路上你踽踽獨行,孤身一人,你不想找一個夥伴,只是因為那些人都不值得你的信任。你覺得在這一條路上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自由,哪怕最後孤獨終老,也心甘情願。

  可是後來大多數人都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也許我們一開始看到那個姑娘很有靈氣,就連笑的時候水汪汪的大眼睛都很好看,可是後來他被功名利祿所吞噬,他的眼睛里充滿了野心,再也沒有那種靈氣了。

  後來很多以前喜歡她的人慢慢的都拋棄了,她不喜歡她開始在網上謾罵他。

  這樣的人性之涼薄,我們又是不是可以感慨呢?

  還是說在這樣的道路上我們早就已經看清了事情的本質,如果早晚有一天我們發現這樣事情的道路,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沒有什麼區別,那麼是不是不管怎麼去掩飾都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們早就已經接受了吧。

  然而到了現在,你終究要落得一個屬於自己的名聲,那些不管好聽與否還是怎樣,都要符合實際,因為那是有關於你以後的道路吧。

您正在瀏覽: 感慨人性之涼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人性之涼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