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可是有一天,她的母親開始對她的學業有了加緊的跡象,她恍惚了,她害怕,自己將不會再擁有自己那一片百靈的天空,她逐漸變得自閉,憂鬱。我們所反應過來的就是危險,一個女孩子,不應該是在這麼複雜有危險的社會,她們是屬於森林,屬於大地,屬於天空的!雖然她的媽媽一直說:“你看**家的孩子!多麼優秀!多麼爭氣!你再看看你!現在的社會不一樣了!稍微一鬆氣,你就要比人家落後一大塊!”她不是不知道,可就是不想知道!她太累了!累得喘不過氣來!要死了!真的...... 

  終於,她回來了,她知道要怎樣面對人生了,她始終相信:就算自己正在事業就學業中努力,她也不會教育自己的女兒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不能說無意義,但是那,會封鎖住,孩子們唯一湛藍的天空,當你正在訓斥你的女兒,仰起頭,看看你頭頂上的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感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