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謝謝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望藍天,是藍的,這個顏色最純凈,最喜歡的是這個靜謐的顏色。

  做足美夢,是美的,這個美夢,最青澀,最喜歡的是這個青澀的美夢。  

  舔舔嘴唇,望着窗外一陣風吹來的色彩,嘴邊盪起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甜甜的笑語,是同學們友好相處的最佳表達方法,最好的朋友,是不問為什麼的。

  “呵呵”,只要天天帶着這樣的笑,我就不會傷心流淚;只要天天有朋友陪,我就會天天帶着這樣的笑。

  有時候儘管不願意說自己像個傻瓜,可是就是像個傻瓜,說話也傻裡傻氣,只有不嫌棄你的朋友,才是你這輩子最要好的好朋友。

  有時候到了世界末日,有些人只顧自己逃命,忘記自己的親人朋友,那種人不可以當你的好朋友;有些人為了幫助別人,甚至犧牲了生命,這樣的人,才配被世人稱為英雄,永垂不朽。

  好朋友不一定要可愛漂亮帥氣,好朋友應該是會對自己提出缺點,並且加以改正。好朋友應該是對你有益,而不是成天和你一起想辦法對付家長。

  最好的朋友,你不懂得珍惜,最後失去,將再無朋友了。

  PS:我的好朋友們,非常感謝這些時候你們對我的幫助,我認為,你們才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天邊的彩虹、明月的夢、嫣然一笑、心媛、珍茜、藍色的自由、冰凌誠夏等更多的好朋友,希望你們永遠支持夏蝶,夏蝶永遠支持你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