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新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新招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又參加了乒乓球暑假興趣班的培訓活動。 

  我打乒乓球已經一年多了。但是,進步一直不是很快,所以我又想在這個假期繼續努力學,教練先教我們練正手攻球的動作,半個小時過去了,教練給我們一人一個球,讓我們打單打,隨着“乒乓乒乓”的節奏聲,我們和教練推來擋去。一個小時過去了,教練讓我們打半個小時的實戰技藝。 

  我發了一個球,對方一拍就給我抽了回來。我又發了一個不轉球,他還是給我抽了,這樣我連續發了三個這樣的球,都被他抽了。我心想:不行啊,這樣我打不敗他啊。我就和他說:“你先和別人打,我一會兒就來。”於是,我就一個人在另一個桌子上苦練發球,一定要練成發球搶攻,對他形成威脅。我單獨練了一會兒,又專心看看別人是怎麼發球的,然後再模仿思考一下,經過自己反覆試驗,我發的旋轉球的成功率已經達到了40%能上桌了。我又接着和對手打,我發了一個下旋球,第一次沒過網,我又發了一次,只見乒乓球帶着旋轉從球網上跳着舞蹈蹦過去了,對方一抽,球就向網子下面鑽。我又發了一個球,球輕輕地過網而去,他一接,球非常高,我瞄準時機,用力一拍就把他抽下去了,他沒接到。呵呵,這次我發的可是上旋球,他上當了。 

  通過練習發球這招兒,我才知道了什麼叫做發球強攻了。只有自己主動,才能讓對方變得被動。看來,像這樣的新招數,我以後還得好好多琢磨幾個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新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新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