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商量好一起去爬東山,我們都在一起,買好了爬山所要帶的水,好了,要開始爬東山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往上爬,爬着爬着,我發現跟在我後面的一個同學似乎遇到了什麼危險,在緊急的時候,我拉住了他的手,沒讓他滑下去,也嚇了我一身的冷汗,我們繼續往上爬,就在半山腰的時候,我前面的一個夥伴,被毒刺給糾纏了起來,他說:“來幫我把這東西弄開,好疼!”我連忙幫他把毒刺弄到一邊去,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弄傷了,他對我說:“你沒事吧!”我點了點頭,意思是沒關係的。終於,我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爬到了東山的最頂峰,啊!這裡的景色好美啊!

  我們看到了在空中飛翔的小鳥,迎面而來的微風,顯得更加清爽,我看到了我們村子的一切,雖然,我們村子很小,但是聯合起來卻是一個大家庭,我看到了農民種的地有多麼的遼闊,還有那高低不平的小山,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我的家,啊!真是站得高看得遠啊!

  東山,這就是我們爬東山的先苦后甜!我愛你東山!

  河北省 武安市 礦山鎮 西石門小學六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東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