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態的力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態的力量》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心態的力量》一文。 

  一位心理學家帶領自己的學生,穿過了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神秘房間中的一座很窄的橋。當他打開了房間中的一盞燈時,他的學生們驚呆了,因為他們看到,在這座橋下,有各式各樣的毒蛇。這時,心理學家問有沒有人願意再過這座橋,沒人答應,而當心理學家又打開另外幾盞燈時,他們發現,橋下還有一張安全網,“現在有沒有人願意”,還是沒人應聲。 

  這個故事讓我感觸很深,心態的力量竟如此強大。我想到了我自己。我的膽子很小,當媽媽讓我去問路、求助時,我總不敢去,因為我心中很害怕,怕別人不告訴我、拒絕我;還有,我還不敢在夜深時自己一個人在家,因為我害怕,其實我知道,世上並沒有“鬼”,只是心中有“鬼”,才使我心神不安。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變堅強的,因為我知道了:“心態的力量是巨大的,抱着積極的心態行事,你每抬一次腳,整個世界都會自動為你讓出一步路。” 

  加油,讓恐懼離我們遠去,讓自信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心態的力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態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