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瑞恩六歲時,便決定為非洲的人民打一口井。最初,他靠自己的勞動果實攢夠了買一個水泵的錢---七十元。然而不夠打井的錢數,他便在他母親的一位同事的幫助下,又攢夠了兩千元錢以及一個鑽井機的價錢。在第一口井打造完畢之後,建立了一個名為“瑞恩的井”的基金會。 

  讀完此文,瑞恩的事迹也感動了我。他在當時僅是一個六歲頑童,卻有着如此偉大的夢想,令人敬畏。他竟不惜自己的娛樂時間,奮力賺錢,掙錢的過程是那麼艱辛,那麼令人受感動。他的一舉一動使我心中充滿了羞愧。因為一位六歲大小的孩子竟然能把自己休息的時間看得那麼寬,那麼不值錢。而我呢,一定不會的,而是會能玩就玩,玩得讓自己痛快,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他一定會在幹活的時候想過放棄吧?他必定有不想再乾的這種念頭吧?而他卻選擇了堅持,堅持得那麼徹底。 

  這正是夢想的力量!它會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能讓每一個有夢想的人創造一個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