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與我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與我同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當年北京申奧成功時,整個國家的人民都亢奮起來,漫天都是繽紛的煙花,空氣被帶着沸騰起來,可見奧運是扎進了人們的心,大家對它的重視度已經到達“沸點”。由那一晚,我的腦海里也深深印下了奧運的影子。  

  如今人們熱情的心似乎已是“風平浪靜”,是不是我們的興奮勁頭消失了,奧運“過時”了?可是不要忘記從2000年起,這八年是給我們的準備時間,八年匆匆將過,時間快如流水,我們怎能不抓住一時一刻?我們怎能拋棄為之狂熱的心?  

  我們不能踐踏自己和國民們奮力爭取的機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禮拜五的心情異樣好,我走向學校的步子十分輕快。突然地,一陣粗啞的咳嗽截斷了我的心跳聲,即而就是大量氣管、支氣管黏膜所分泌的黏液,外加唾液一起落到了污跡斑斑的路上。它絕不是因新奇而吸引了我的目光,應該說我終於意識到這一路上看了不下百十遍的場景。身着正裝的人、出門散步的老人、工地上的工人……都是大致相同的行為,在我僅有的眼裡一遍又一遍出現,甚至有大部的學生。我不禁有些激動,並非對現代教育的偏見,只是為學生多年的學習感到惋惜。真是枉了社會獻出的苦心……  

  記,請所有人都回憶起”綠色北京,綠色奧運”請不要再玷污它的綠色!可以說人們缺乏環保意識,我卻只想寒心地詢問:“您還記得2000年申辦下來的那個奧運嗎?”請不要再忘 

  為了2008年的奧運會,國家出了我們無法想象的大量資金,一面是綠化,一面是建設,對於發展中的我國來說這八年絕不算富裕。我們能做什麼?“賞花不惜花開,賞月不惜月圓。”讓我們繼續充滿熱情地對待奧運,支持祖國發展!  

  我相信人民的熱情不只出在奧運會開始的一刻,六年前我從每個人瘋狂的喜悅中發現了那一顆顆燃燒的心,我幼小的心裡就有個影象,以為奧運是不滅的“陽光”。我受到了影響,對它也是完完全全的熱愛,因為它在大家的心中是如此“光明”。現在我寫下這篇文章,仍懷着同樣的心:相信所有人民心裡的奧運會也像陽光般,相信陽光般的奧運依然如舊,此刻遇到微小坎坷,未來卻是永遠不滅!

您正在瀏覽: 奧運,與我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