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奧運比賽項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奧運比賽項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奧運會比賽項目是體操,首先是因為這個項目里有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也是世界體操冠軍——程菲。 

  2008年8月17日體操女子單項跳馬和自由操決賽在國家體育館舉行,這可是我最愛看也是最關注的兩場比賽,因為這兩個項目都有我的偶像程菲參加,我和我們全家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場比賽。 

  當程菲快要出場時,我們全家都非常專註,除了電視解說員的聲音,家裡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緊接着,程菲出場了,場上一片鼓掌聲與吶喊聲。她做了做準備活動,就跑起來。哇!第一跳非常完美,她吶喊了一聲,為自己加油。第二跳她跳的是自己的“程菲跳”,助跑有力,起跳很高,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我幾乎以為,冠軍肯定是她的了。誰知,她落地時膝蓋跪地,這一個大失誤使她最終只獲得了跳馬的銅牌。不過沒關係,接下來還有自由操的比賽呢。 

  再次輪到程菲出場了,她做了做準備,場上響起了激揚的音樂-《黃河》。她在場上的優美動作讓觀眾們陶醉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在動作的最高潮,程菲突然再次出現了失誤,坐在了地上。觀眾們一時都驚呆了,為她感到惋惜,但很快,場內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想用掌聲給她打氣。 

  當我看完這些,心裡非常難過,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對她充滿期待。我想,她自己也一定很難過,我看到,下場時,她哭了,哭的非常傷心,教練一直安慰她。大概她這次比賽前沒練好吧!但我們相信她以後一定會表現更加出色的! 

  我明白了,我喜歡體操比賽,應該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個項目容不得一絲失誤,否則很難獲得完美表現,而這,必須要靠平時一絲不苟的訓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奧運比賽項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奧運比賽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