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楊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楊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穿梭,轉眼間已是奧運會第九天了。中國已獲得了28枚金牌,這28枚金牌都是由運動員們的汗水和勞動換來的,每一塊金牌都是沉甸甸的。 

  這幾天產生了許許多多家喻戶曉的奧運明星。其中最讓我看好的的是體操選手楊威。楊威是全能型選手,出生於湖北仙桃,有着男孩子獨有的霸氣,讓我們對他充滿信心,也給對手心理上帶來震懾。2008年8月14日,這一天我們應該銘記,因為這一天是男子體操全能決賽。在直播中,我們可以感覺到現場嚴肅的氣氛和觀眾的期望,這將是一場巔峰對決的比賽。楊威在體操上最善於自由體操和吊環。體操不但要求動作優美,還要求穩。在這場體操全能決賽上,楊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認真完成自己預先設計的動作,在賽場上有條不紊的進行,不禁讓人看的目瞪口呆,拍手稱好。當要比最後一個項目時,楊威已領先第二名一分多,但他神情嚴肅,好像所以選手的比分都是一樣的,他並不和別人不一樣,他憑着平和的心態認真、順利的完成最後一個項目。當頒發金牌時,他才露出微笑。 

 大家都說冠軍多是苦孩子,我想楊威也是,正因為如此,他才想努力練習,為自己爭光,為家鄉爭光,為中國爭光。楊威練體操十分艱苦,沒白沒黑的練習,所有的疼痛,困難他都咬着牙挺過去。多年的汗水、疼痛才換來“全能王”的稱號,才換來這一塊沉甸甸的金牌。 

  我想是楊威的努力和汗水打動了我。他那永不服輸,拼搏到底的精神,讓我知道他是個奇迹,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奧運冠軍。楊威,我們相信你,中國相信你,努力,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楊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冠軍——楊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