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賴少芹

  六(3)班 

全體少先隊員們: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可愛的家。可是我門的操場最近每一次做操或刮大風都會引起許多塵土。上個學期還好好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因為我們不愛護操場上草地。我們在操場上踢球、做運動時,可憐的小草都被踩死了。即使有時下雨,小草應該會喝到甘甜的雨水,但也有的會淹死。所以小草回越來越少,慢慢地,很多地方只剩下泥土了。風一吹或我們的腳輕輕一踢,就會引起許多塵土了所以我們為了愛護小草,做到以下的要求: 

  一、不可以在操場上留下任何的垃圾。 

  二、如果見到有垃圾,應積極地撿起來。 

  三、在做操時,我們的腳不能踢地面的黃土和沙,以減少塵土被我們吸進身體內得病。 

  四、要愛護操場上健康的小草,不要傷害它們。 

  心動不如行動,如果能做到以上的要求,我相信,我們操場上的小草又會健康地生長起來,而且我們也不會吸到對身體有害的塵土了! 

  賴少芹 六(3)班 

  2004年9月1號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