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馬校長: 

  我們五年級很快就要結束了。再過一年,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這些年,母校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印象。但由於種種原因,我們校園的環境衛生卻漸漸在被破壞。最嚴重的就是我們的廁所衛生和地面衛生。例如,有的同學上廁所時不在指定的地方小便,而在廁所的地上隨地小便。他以為這樣很方便,可當另一個同學踩上去滑上一跤時,帶來的後果他根本沒有想到過。我們學校的許多角落,經常堆滿垃圾,不能及時清理,到處蚊蠅亂飛。有些同學倒垃圾時,不能倒在指定的垃圾台上,掉下來的垃圾也不撿起來。我們校園的環境衛生,確實是被嚴重破壞了。 

  為此,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結合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和文明衛生校園,對全校學生進行一次文明衛生教育,使大家人人養成文明衛生的好習慣。 

  2、組織全校師生進行一次衛生大掃除,徹底清潔學校的環境衛生,消滅衛生死角。 

  3、給學生廁所多裝幾個換氣扇,凈化空氣。 

  4、讓值周生更嚴格的檢查打分,開展衛生評比,提示各班同學注意保持清潔。 

  5、綠化環境,多栽樹,多種花,並在每個班級的窗台上擺上幾盆鮮花。 

  6、發動同學,把大操場的場地平整一下,周圍植上樹,這樣既可以綠化校園,又可以為同學們創造一個很好的活動場地。 

  尊敬的馬校長,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整潔和漂亮吧!這也是我們全體師生為創建文明衛生城市所作的貢獻。 

  西師附小五年級

  小斌 

  二00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