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汰還是被淘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汰還是被淘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阿發我是一個準飛虎隊隊員,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留到最後了,今天已經是在孤島上的最後一天的前一天了,只要能夠熬得住這一天,我們剩下的八個人都可以加入飛虎,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的,有的人還是想要淘汰掉對手,因為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夠留的到最後,才可以獲得勝利的資格。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們每個人都不想被淘汰,可是每件事都是這樣的充滿了不確定的因素,就在我們一隊人正準備休息一下打個盹的時候,我們的隊員突然發出了一聲的尖叫聲,原來我們大家受到了其它隊伍的襲擊,我們隊伍的成員馬上就發出了警戒的狀態。

  就在我準備衝出去引開敵人的火力,因為我想吸引其它人的火力,讓我的隊友能夠輸出火力,可是就在我在掩護隊友的時候,突然一顆演習彈從我的背後射了出來,我被這枚子彈給擊中了頭盔,這就意味着我被這次的演習淘汰了,我不得不離開我的集訓隊了,我心裡感覺到非常的失落,我脫下了頭盔坐在了一旁發獃,望着天空等待着來接我回去的飛機。

您正在瀏覽: 淘汰還是被淘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汰還是被淘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