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淘汰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淘汰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覺得淘汰很恐怖,而我覺得淘汰還有一種樂趣呢!這種感覺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我和三位同學到川劇團去獻花。我們各抱着一大束鮮花,興高采烈的在後台等候。過了好一陣子,主持人跑進來,對我們說,需要我們獻花的貴賓只來了三個,有一個獻花的人不用了。大家都不想被淘汰,一會兒說淘汰這個,一會兒說淘汰那個,大家意見都不相同。最後,吳老師決定讓我們來石頭剪子布,最後剩下的一個人便是淘汰者。“石頭剪子布!”一位同學出了,再來一次“石頭剪子布!”又一位同學出了,最後一次“石頭剪子布!”另一位同學出了,事實證明,我是淘汰者。看着她們走向準備台的背影,我不由得有些失落,真想哭,但又忍住了。我說:“這沒什麼,都獻過那麼多次了!”當然,這是我在安慰自己。“就是嘛!”吳老師說道,“這束花也是你的了哦!”我驚喜萬分!

  她們回來以後,看到我的這束花,羨慕極了,對吳老師說:“你去叫他們把花給我們嘛!”吳老師也是愛莫能助呀!於是,她們板着一張張“苦瓜臉”回到了學校。

  一路上,我可高興了!雖然我沒獻花,但卻得了花,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呀!哈哈!

您正在瀏覽: 被淘汰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淘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