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上亂鬨哄的,同學們都圍在跳箱的周圍。觀看跳山羊,就連個子最矮的阿軍都跳了過去,而我近1.70米的男子漢卻跳不過去。 

  同學們的鼓勵語言漸漸變成閑聊的語言,對我似乎失去了信心和希望,我該怎麼辦,害怕與羞恥摻在一起,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老師走到我的面前語重心長的說:“同學們,給你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時在朝鮮戰場上,1950年12月18日凌晨,我志願軍某團奉命去爭奪被敵人佔領的一個小山村。小山村的前面是一條小河,十多米寬,河水不深。河面的冰已被敵人的炮火炸碎了,河水冒着水汽在流淌。衝鋒的時間到了,志願軍們一批批的趟水過河,上岸后,兩條褲腿很快被凍住了,繼續衝鋒着,敵人的火力很猛,坦克、火炮、機槍,天上有照明彈。志願軍倒下了,但又有大批的不斷的衝過河,像潮水般不斷涌過來,沖山岸,撲向敵人…… 

  敵人似乎被這種不怕死的精神驚呆了,被這種毫不畏懼選擇死亡的氣概震懾了,都棄槍投降了。 

  同學們聽着聽着都安靜下來,靜靜得聽老師講,最後老師讓我們想一想:志願軍為什麼能夠取勝?而且武器裝備遠遠落後於敵人。同學們在激烈的討論着。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燒,志願軍叔叔不怕死,我怕什麼。 

  在老師的殷切希望下,在同學的鼓勵下,在志願軍的精神激勵下;我勇敢的跳過山羊;我想,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