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月的一天,我的耳朵突然疼得厲害,到醫院檢查后,才知道我耳朵的先天性瘺管又發炎了,打針吃藥,好不容易才把炎症壓住。老是發炎排膿可不是辦法,必須斬草除根,也就是要把那條多餘的瘺管除去。於是,媽媽決定一放假就給我動手術。 

  7月4日,這個我最不想到來的日子還是來臨了。“34號床葉霆霆,趕快換上手術服,你要做手術了。”一位護士邊說邊遞給我衣服。我冰涼的手緊抓着媽媽溫暖的大手,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做手術時會不會很痛,醫生萬一割錯了地方怎麼辦,如果我的手術是惡性……我怕得都有些腿軟,打退堂鼓,那我的耳朵?我有着一種從未有過的緊張和複雜,平時常常聽見這個人做手術,那個人做手術,卻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也會有這麼一天。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走到了手術室門口,媽媽剛想進去卻被護士給攔住了:“家屬不準入內!”我只好放開媽媽的手,踏進消毒室,我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無助,一股股寒風從四面八方湧入我的身體。這時,如果有誰能給我一絲安慰,該有多好啊!我正想着,從身後傳來一陣喊聲:“加油啊,你是最棒的!”我回頭透過玻璃門一看,爸爸媽媽正在外面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心裡一股小小的暖流正在上升,我鎮定了許多。走進手術室,醫生和護士都已經在做準備了,我躺在手術台上,心想,都到這個時候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緊張的,不就是做個手術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居然會如此的平靜。 

  手術開始了,醫生給我的耳朵消了毒,在我的上半身蒙上了白布。接着,要在做手術的地方打麻醉針,我咬緊牙,針孔不客氣地扎進我的肉里,眼淚頓時盈滿了眼眶。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是我沒有這樣做,強忍着把淚水咽到肚子里,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勇敢的,堅強的。麻醉藥漸漸使我的上半身都失去了知覺,我在迷迷糊糊中聽見心電圖發出“嘀嘀”的聲音。 

  當醒來時,我已躺在病床上,看看坐在一旁的爸爸媽媽,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自豪。我戰勝了病痛,征服了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又越過了一道坎。

您正在瀏覽: 勇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