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工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工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教室里傳出了陣陣笑聲。那是我們班在舉行“掘地雷”遊戲呢!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那就是:大膽參與,積極體驗!聽到這個遊戲名稱,我心裡

  不安,想到:掘地雷?怎麼掘呢?會不會很好玩呢?老師說:“每個地雷上都有一句話,工兵到講台上“掘”一個地雷,按照那句話完成任務,這樣就算成功掘到了一顆地雷。” 

  遊戲開始了,老師面帶微笑地說:“誰願意當勇敢的工兵?”全班同學都沒有一個人舉手,因為大家都怕自己會掘到不好的地雷。終於,我下定了決心,舉起了手。別的同學見我打響了第一炮,也紛紛舉起了手。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心裡一直在默念:上天保佑啊,上天保佑啊,別讓我掘到不好的地雷。我緩緩地走上講台,看了看那九個地雷,心裡一直猶豫不決,拿不定注意。心裡想:該掘哪一個呢?終於,我狠下心,掘了一個地雷,打開一看,序號是3號,老師拿了3號的紙條給我,我感到好奇夾帶着興奮和激動。打開紙條一看,原來這麼簡單啊,心裡輕鬆了許多。我讀出這個問題:“奧運會每幾年舉行一屆?2008年的奧運會在哪裡舉行?”同學們一聽就來勁了,因為這道題太簡單了。我請了一位大哥哥回答,他說:“奧運會每4年舉行一屆,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大哥哥剛一說完,班裡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說:“他說得對不對?”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對!”然後,就有許多同學踴躍舉手,當上了勇敢的工兵。我很慶幸自己當上了第一個工兵,為另外的工兵開了好頭,心裡十分高興。 

  遊戲結束了,但我還是想當一次勇敢的工兵。從這個遊戲里我學到了許多新知識,我希望以後多舉行這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工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工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