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具一格的物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具一格的物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筆是人們寫作時最需要的物品,如果在古時候沒有筆,什麼都幹不了,着名作家魯迅要寫一封家書的話,必須用鋼筆才能完成,雖然現在是信息化時代用電腦打字。但是,有些人都不會拿鋼筆寫字了。

  別看鋼筆小巧玲瓏,卻能給人們帶來很多好處,比如:它能幫你練字、寫字,不能用電腦來完成…

  鋼筆只需輕輕一吸,就可以幫我寫出動人心炫、優美的文章,它不計回報,默默無聞,不求名利,從不驕傲自大,不求虛名,每次都是誠信誠意的為人們服務,而犧牲自己,它要是沒墨了,就會悄悄地對主人說“小主人,我渴了,請您給我喝點水吧,”這是多麼優美的語言,可以看出他是多麼善良、文明。

  我一定要成為一個默默無聞、誠實守信、不求名利的人,不驕傲自大對社會有用的人。

  六年級:白昊印

您正在瀏覽: 別具一格的物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具一格的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