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者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者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看過“奧運向前沖”吧,是不是十分嚮往!今天我就玩了其中的一個項目,知道是什麼嗎?實在點講就是一塊塊“大油餅”浮在水面上讓我們踏過去。 

  我開始行動起來可試了幾百遍都沒有過,都一一失敗了,有時是腳沒站穩就落了個“狗喝水”;有時是一屁股坐在上面,“大油餅”似乎總和我作對,這不,它的身子稍稍一歪,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滑入了水中,還有時我跑在它的身邊,腳一陷,還幸虧我眼疾手快用手往另一端一扒腳在水中,濺起一層層水花。誰知這圓東西一骨碌翻了起來,再翻了一個大身,我被困在了水裡。我急中生智,立刻抬頭,誰知這“大油餅”像千斤巨石似的壓住了我的頭,我的嘴吃了一口又一口水,我只好把它推到一邊以0.0000001秒的速度把頭昂了起來,還有許多人像我一樣被連連打入水裡呢!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闖過它,在對岸離這個“大油餅”有3米處兩手一前一後擺在胸前兩腳分叉着做成一個跑步的姿勢。我心裡想:我一定要闖過去。預備3.2.1.0我就開始跑起來前面三個全都過關到了第四個我趴了下來,我生怕這個調皮點再來一個前滾翻,我就對中心用力一撐大腿橫掛這次撐餅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回到大餅上慢慢地如打太極又似蝸牛輕輕的站起來。我有準備衝刺心想:如果在掉下來怎麼辦?不行我要換一個辦法......最終,我選擇匍匐前進的辦法先抓住另一個兩隻腳用力一蹬。過去了,我再等它平靜下來再前進一個,終於到達了終點。 

  我是一位勇敢者,我闖關成功了。啊!我勝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者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者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