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高學習效率六大技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學習效率六大技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學習效率六大技巧 標籤:提高作文 寫作技巧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1.間斷學習法。 

  此法一般比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更高,特別是在開始學習某一章內容或其他課目的時候。有些教師估計,二小時目的明確的間斷學習,可以取得三小時集中學習的效果。如果組織合理,可以充分藉助間斷學習的優勢,用很短的一段時間來複習功課。 

2.計劃學習法。 

  每天均需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但應留有充分時間來處理意想不到的事情和進行娛樂活動。計劃定得癒合理,遵守它的可能性就愈大。 

3.積極學習法。 

  如果你經常向自己提出一些問題,你會從中得到不小收穫。研究表明,自我背誦和經常的自我測驗能使學習效率提高40%以上。 

在你聽課、看書的時候,應該試着去設想下面要說什麼。經常進行探索,尋求問題答案,經常將現成的原則應用於新形式,經常提出疑問的學習,最有可能造成有創造性思想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提高學習效率六大技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學習效率六大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