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提高時間效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提高時間效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怎樣提高時間效率 

  時間一去不復反。小朋友們時間如流水,你們想過怎樣提高時間效率嗎?下面我就把我的時間是怎樣安排的給你們說一下吧!~~ 

  有一天,我家來了一位阿姨,阿姨來我家的時候已經12:11了。我想她一定非常餓也非常的口渴。我立即說:“阿姨我給你來杯茶水吧!~”我還沒等阿姨的回答就已經跑到了廚房。我想怎樣才能快一點把水燒開呢?~這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想到了,我一邊燒水一邊一邊把茶杯洗乾淨。我才用了0:11的時間就把茶水端到阿姨面前了。阿姨細細的品嘗着茶水一邊說:“你女兒真勤快啊!~”我心裡非常開心。 

  小朋友們時間一去不復反。加油!~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在珍惜時間!~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怎樣提高時間效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提高時間效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