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我先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我先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交通安全我先行,我們有遵守交通法規,在馬路上的斑馬線上印下一個個穩穩地足跡,千萬不要在路上有飛馳的印記。

  今天是10月19日,平谷交通大隊的陳警官來我們平谷六小,為全校師生做“交通安全教育課”的報告。

  陳警官給我們講了很多交通安全方面,有益幫助我們的道理,還給我們講了幾起交通事故突發的原因。

  這幾起讓人悲痛的事故大多都是因為橫穿馬路,不看看周圍有沒有車,這些人都是,存有僥倖心理,橫穿馬路,犯了國家交通法規。

  斑馬線是一條生命線,不是一條起跑線。我們不需爭分奪秒,我們不需快馬奔騰。我們比的不是誰跑得快,也不是比誰先到達終點,我們比的是誰能平安抵達終點。

  生命只有一次,,只是一次單程的旅途,每個人只可以買一張車票,不可以回頭,不可以從來,不可以後悔。

  生命宛如一隻碗,摔碎了,就再也彌補不上了;生命宛如一雙一次性筷子,用過,就再也不能用第二次了。我們要珍惜這寶貴而來之不易的生命。

  生命很短暫,我們再也不能讓它再短暫了,我們一定要慢步右行,不要在街道上熙熙攘攘,打打鬧鬧。

  在路上,我們千萬不要盲目的往前行駛,而是要先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確定好有沒有過往的車輛再行駛。

  生命很無價,我們就算是用金山銀山也買不回來一秒種的生存時間。我們一定不要把生命喪失在馬路上。

  記住:只有遵守交通法規,安全才有保障,生命才有保障。

  平谷六小六年級:馮冰雪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我先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我先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