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我做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通安全我做主 

 交通安全是什麼我們都知道,交通安全也在我們生活中出現過。我們要遵守交通安全。 

 過馬路的時候,要左右望,要看一下有沒有車,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不能闖紅燈。 

 有一次,一個小朋友在馬路上玩耍,他沒有去看車,有一輛車突然衝過來,速度很快,來不及剎車,就這樣,這個小朋友活活的 ,不遵守交通安全,到死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那時在路上卑土匪 綁架額 ,你首先要冷靜下來 ,不能大喊大叫 ,我們也是很討厭大喊大叫的環境,喜歡安靜的環境,土匪也是一樣,你也只能按着土匪的安排乖乖的去做,然後給爸爸媽媽和警察一點時間 想辦法把你救出來。 

  就是有一次,有三個小朋友都被綁架了,但有一個小朋友很聽話,土匪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有兩個小朋友就哭啊喊啊叫啊,把土匪給惹煩了,土匪就一刀把他們兩個殺了,只剩下那惟命是從的小朋友。 

  我們也都知道,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生命是不可以用錢換來的,只能讓你自己去保護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