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爆炸,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曾幾何時,由於大家缺乏正確的交通觀念和守法的習慣,台灣這個美麗之鳥、婆娑之洋,早已成為一個車禍之島了。我曾經和爸媽去過東京、雪梨和新加坡,看到這些城市有條不紊的交通秩序和完善的交通設施,就想:為什?他們能我們不能?爸爸常常說:從台灣街頭熱心的交通義警,和熱心叩應廣播路況報導的民眾,可以看出台灣社會仍然充滿豐沛的愛心,只要政府能登高一呼,喚起全民共識,人人本著一顆愛心、行車上路時時為別人著想,確實遵守交通規則,珍惜自己的生命,也珍惜別人的生命,醉不上道,體認「平安」是回家最快速的路,即使是我們走路族的小學生,穿越馬路也要遵守交通號誌,必然可將車禍的發生率減到最低點。 

  在交通安全的維護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生命可貴卻脆弱,希望人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安全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