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對我來說,就像我每天要吃飯那樣重要。對大家也是一樣,看:

  每天清晨,我們要去洗手間上完廁所要用水沖洗,還用洗手洗臉;上學,我們要隨時捎水喝,要不,體內缺水那生命就會受到威脅;炎熱的夏天,清澈的水捧在手裡好涼快,清清的水會把我們手上臉上的髒東西還有酷熱一塊洗去,洗乾淨的手和臉好舒服呀!大自然的花草樹木需要水,如果沒有水,花焉了,草枯了,樹榦了,植物不能生長,那我們人類是沒法生存的;小動物們也需要水,渴了,小動物們就要喝水,不然就會渴死的;我們家裡和學校的衛生的打掃,也需要用水的。就連車髒了也需要用水清洗,我們吃水果前,都先用水洗乾淨了再吃……水的用處真多,水——是生命的根本!

  讓我們節約用水!因為它是我們人類的生命之源。

  (指導教師點評:你從自己的視角寫出了水的重要性,並從內心發出了自己的呼喚:要人們節約用水,你是節約用水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