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用水,刷牙時用水;洗臉時用水;洗衣服時用水;……生活幾乎離不開水。但是你可知道,我們能夠用的水不多了。 

  地球上的水資源總量為13800億方米,其中百分之97.5是海水,淡水只佔百分2.5,其中絕大部分為極地。冰雪。冰川和地下水,適宜人們享用的僅為百分之0.01,全世界每天約有200噸廢水排入河流,湖泊和小溪。每年有45萬億方米的水排入江河湖海,目前世界上高達1200萬立方米的淡水受到污染。由此可見,在日益惡化的環境中,最嚴重的問題之一就是水危機。 

  我們生存的環境正日漸惡化,我們的子子後代將面臨滅頂之災。地球已經向人們發出警告。藉此之際,讓我們審視我們的環境,審視水資源,拯救我們的生命之水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