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之水

  “滴答,滴答…”晴朗的天空上飄起了小雨。媽媽指着天空向我嘆息:“這是天空的哭泣,這是水滴的傾訴啊!”我順着媽媽的手望去,一滴水珠打在地上摔成了兩瓣。後面的一滴水珠像想要救它一樣,也朝地砸去。我不希望這慘劇發生,便用手接住它。它乖乖地落在了我的手心上。我這才放心。用手捧過來一看,這晶瑩剔透的水珠,竟播着關於我的一幕幕。

  我沾沾自喜,一定是水珠想謝謝我。可我湊近一看,事實並非如此,裡面正播着:我打開水龍頭,一條水柱從水管里噴射出來。我急忙把手伸進去,享受着難得的涼爽。突然,一個電話打來,把我嚇的夠嗆。我哪還顧得了水龍頭,扭頭就跑出衛生間,去接電話了。原本就想着接完電話,再關水龍頭。結果還是忘了。看到這我不禁低下了頭。為何我對一滴水珠伸出了援手,卻在生活中扼殺了數萬滴水珠?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最終,我還是沒想通。但我想通了一點,那就是我應該好好利用每一滴水,保護每一滴水。“起床了。”媽媽的大嗓門又來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可我卻永遠的記住了這場夢。是地球媽媽托給我的一場夢。

  自那以後,我洗臉水用來洗腳,養魚的水用來澆花,淘米水、煮過麵條的水用來洗碗,媽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我就告訴她,這是我和地球媽媽的秘密。

  我的作文即將結束,但我的節水生活不會結束。

  從我做起,從自己做起,一起節水,一起愛護地球媽媽。

  初一:董炫秀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