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設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設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畫畫,還有什麼能提高我對設計的興趣。因此,我愛,雖然我沒學過畫畫。 

  是那一次上美術課,或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老師要求我們自由畫,我拿出昨晚即興照着電腦上畫的《泡沫之夏》的伊夏沫,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又加修改,“你是學過畫畫的嗎?畫得這麼好?”一個同學靠過來看我的畫。我聽后心裡甜滋滋的,“我有藝術的潛力嘛,”我說,“這是昨晚畫的。” 

  還是慢點交吧,那現在該做什麼呢?對了,幫同學畫吧。我同桌正好不想畫,乾脆我幫他畫得了。接過畫紙,我就拿起鉛筆畫了起來······ 

  呵呵,畫完了,看看手錶也快下課了,我趕緊把自己的畫交了上去。看着老師打完分我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剛才老師給我打了90分。哈哈,心情度一下子就提高了許多。 

  不僅會畫,我還會針刺、設計房子、設計黑板報等,對設計我可是全面的哦! 

  還記得,我和學過“三年”畫畫的一個同學比賽,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贏了!要知道我沒學過畫畫的啊。我是多麼高興啊,總是懷念過去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愛設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