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設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設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僅僅就是從出生到死去;有人說,人生就是享受無限的榮華富貴;有人說,人生就是在死時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但我卻想說,人生就是一個充實有意義的一輩子,在短暫的生命里,打拚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夢想天地!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我對自己的人生卻有着不同的註解,我認為,理想就是人生的引航燈,只要擁有理想,並為之不懈奮鬥、努力,終究會使自己取得成功,而我的人生設計,就是當一名登山隊員。

  在以後的十年裡,我會儘可能的補充關於自然的一些知識,使自己不做只能說空話的理想者。而擁有一定實地經驗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從7歲開始,每個寒暑假我都會參加一些能鍛煉自己意志的野外訓練。我曾經到過塔克拉瑪干沙漠的邊境,曾經攀過高而雄偉的唐古拉山和昆崙山山脈,父母對我從小的培養就讓我對自然的風光、自然的神秘充滿了一個孩子的好奇。

  其實我知道,想要成為一名真正的登山隊員還有許多必不可少的意志。一支優秀的登山隊不僅要坦然面對自己與他人的死亡,更要有着過人的堅強和毅力。也許,我會在以後的攀登生涯中顧不上自己的家人朋友,但顧到的是國家和人民。

  我要在二十歲左右開始真正的登山生涯,我將要攀登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使自己成為第二個攀到這座山的頂峰的中國女性,還要跨越最深的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我的目標就是攀登世上所有最危險的山峰峭壁,我相信,只要自己付出了努力,人終究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哪怕已在生命的邊緣,一定會迎來成功的喜悅。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個人的榮譽和驕傲,我是想讓世人知道,沒有我們中國人戰勝不了的困難,沒有我們中國人到達不了的頂峰,中國人,龍的傳人,我們會像龍一樣,飛翔在世界的最高峰!

  人過了50歲、60歲,也該好好的享享清福了,但我不會讓花甲之年白白浪費在吃喝玩樂中,我會將自己一生的登山技巧傳授給我的兒女子孫們,讓他們把這個神聖而危險的工作繼續傳承下去,或許這輩子我的名字將不會為世人所記住,但我要將中華民族的不屈與堅強的身影烙印在所有中國人的腦海中。

  這,就是我的人生設計。我不會讓生命白白流失,會使短暫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會努力的將這一遠大的夢想實現,因為,我時刻牢記着,我是中國人,我擁有中國人堅強不屈的民族精神。

  中關村第三小學(萬柳)五年級 沈君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設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