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設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夢想,也有每一個人的人生設計藍圖,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的理想是有許多的錢,有的人的理想是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的理想是有一個好的工作崗位…。. 

  作為21世紀的少年,當然我也有我的人生理想和我的人生設計 。 

  怎樣把握好和設計好這張藍圖呢?祖國給我們搭建了一個絢麗的時代舞台,使我有了許多繽紛多彩的夢想。首先,我打算考入解放軍飛行學院,當一名光榮的優秀的特級空軍飛行員,在而立之年駕駛着我國最先進的戰機 ,在祖國的藍天上翱翔,為保衛神聖的領空、領海、領土不被侵犯,晝夜在空中警惕着巡邏。其次,我還想當一名令人羨慕的宇航員。我是神舟一號發射的那天出生的,當我在不惑之年,搭乘我國最新型的神舟號飛船與我國新建的空間站對接,在浩瀚的太空遨遊,探索宇宙的奧秘,完成地面無法進行的科學試驗,為人類的進步做點貢獻。當花甲之年退休之後,我要著書立說,編寫一些航空航天的科普知識叢書,使更多的當代的青少年朋友熱愛航空航天事業! 

  理想,如夢一般五彩;理想,似彩蝶一樣翩翩;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播灑在我們的心田。只要我們付出努力,理想的花苞就會綻放!我要用汗水譜寫自己的壯麗人生;用努力來回報老師的諄諄教誨;用成功來報答父母的殷殷期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