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設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設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我捧着燙金的高中畢業證書走進聞名遐邇的美國哈佛大學。7年前,我從小學升入中學;此時,我已是哈佛大學商學院的一名學生。大學生活十分有趣,但學習壓力巨大,尤其是在哈佛。

  又過了15年,我回到了中國,生了一個可愛的孩子,因為我對美國的情有獨鍾,於是就給孩子取名為陳正美,不久后,我攻讀拿下了博士後學位,和老婆孩子安居樂業。

  6年後,我的頭上已零零星星出現了一些白髮,此時的我是機器人研究所的所長,妻子是高級教師,我們有一棟雙層別墅,6歲的女兒正在上小學一年級。無論是農村還是城市,全都是全自動化的高科技城市,天上是人造白雲,地上到處是機器人,人們的研究成果正在造福人類。可是,最可怕的事情也隨之出現了:地球上的水資源非常稀少,科學家們為此整天愁眉不展,我也不例外,因為我也是一個用盡心思想為人類解決困境的科學家。

  終於,5年後,我申請了用塑料霉和硝化水分子等物質合成水分的專利,我的這項發明轟動了世界,也讓我大出風頭,國家調我去金星科研基地參與金星開發,並把我的妻子和孩子接到已開發的月球上工作學習,不久,在我的帶領下,科研人員又成功開發了金星,我又一次轟動了世界,成了大家爭相傳頌的名人。

  在我65歲時,我退休了,於是,我把久不相逢的妻子女兒和我的爸爸媽媽接到金星,過了兩年非常幸福美滿的日子。2065年中秋節,我們全家集體商議決定:遷回故鄉——地球中國北京。地球上的親戚朋友們都到我家來探望我們,我們大家都感嘆:“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不知不覺都老了!”誰知這話讓調皮的女兒不高興了,她撅着嘴嚷嚷說:“我還小呢!”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不久后的變故讓我無比痛心,也讓我回到了原先的崗位。2066年1月,93的母親和95歲的父親被突如其來的宇宙爆髮式瘟疫打倒,相繼病逝。我們嚴防死守也沒能讓女兒幸免於難,4月,青春猶在的女兒病逝。我和妻子欲哭無淚,痛苦萬分,最後,妻子也在大瘟疫中離我而去。這些遭遇讓我痛不欲生,我不顧勸阻,決心與瘟疫決一死戰,於是,67歲的我又投身於“制服”瘟疫的研究,同時還秘密研究“起死回生葯”。這場瘟疫讓80多億人喪生!街道上也冷清了許多。

  若干年後,我的一項發明成果改寫了人類的歷史:起死回生葯!我把青蛙唾液、烏龜血和“鈦、釤”兩種提煉元素結合,再加上活性酶,壓縮製成小藥丸。經多次實驗,我們發現這個藥丸可以解救所有得病和染瘟疫死亡的人,但不能救活自然死亡和高齡病逝的人們,我和助手馬上加緊生產,免費發放。不久后,街道上又熱鬧起來了。我被稱讚為“人類的使者”,同時被任命為世界科學院院長,生物學院院士,世衛組織總幹事,授予了“人類學專家”光榮稱號。從此,我和家人在一起度過了許多歡樂時光。

  2111,我一病不起,許多人爭相來看望我。6月26日,我咽下了最後一口氣,結束了我傳奇的一生,享年112歲。當天,全宇宙人民為我哀悼。我的臨終遺言:“我的遺產一半捐給兒童福利院,一半捐給科學院。對了,追悼會不要鋪張浪費,遺體不要碰,不用燒也不埋,放在一間小屋就行了”……

  海淀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奕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設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