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奔馬 標籤:奔馬作文 奔馬圖作文

翻開集郵冊,一張張郵票內容豐富多彩,令人眼花繚亂.突然,四匹活靈活現的奔馬出現在眼前,我的精神為之一振.看那些馬,有的四蹄懸空,勢不可擋,大有飛虎騰空之勢;有的踏着碎花,飛馳在無邊的草原上,頗有春風得意之概;有的大步飛躍,跨過流水淙淙的小河,恰似蛟龍出海之態;有的想是落後了,正在奮起直追,顯出英勇拼搏之姿.這些千姿百態的駿馬,展現眼前,真使人心曠神怡,讚嘆不已.特別是奔馬那健壯而又滿是肌肉的四肢和掃帚一般的尾巴,以及那閃着光亮的眼睛,更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要是把一頭扭着頭奔跑的馬,放在一群昂首挺胸,奮起直追的馬前面,你會想到:奔馬正扭頭看後面的那群馬,像是在說:"快點,加油!"而那群馬像是充滿了勝利的信心,長嘶着,使勁追趕.你再把兩匹歪着頭的馬放在一起,一瞧,真有意思,它們好像在互相勉勵呢!多麼親密的一對戰友啊!

您正在瀏覽: 奔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