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支紅色彩筆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紅色彩筆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支紅色彩筆,是我的好朋友李亞紅轉學之前送我的。

  呢天她淘氣地對我說;“我的朋友王鑫,這支紅色的筆我就送給你了,這可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顏色,你可不要把它弄丟,如果你弄丟了,我就再也不和你玩了,到時候咱倆相遇時的契物就是它,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聽出她的聲音有些顫抖她不想讓我看到哭泣的她故意在隱瞞感情,我緊緊抱住她流着淚說;“亞紅,你想哭就哭出來吧,我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撒謊。”只見她爬到我的肩上,哭了起來,我不停地用語言安慰她又克服住自己的感情,自從她轉學后,我好幾天都沒和班裡的人說過一句話,只是時不時地拿起這根彩筆默默地看着,一直這樣持續了一個月,直到有一天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輕輕走到我面前,一把奪過握手中的彩筆,輕輕扭開帽蓋,只見兩張小紙條落到桌旁,上面寫着;“朋友,謝謝你一直守護我到現在,也許,我們以後不能再見面了,你手中拿的這根筆,就像是我,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又充滿倔強和陽光。”我感動極了又翻開了另一張,這一張是她的大頭貼。老師對我說;“其實她就在你身邊,就是這根筆,她會永遠守護着你。”

  。六年級:&&&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一支紅色彩筆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紅色彩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