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舞之愛之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舞之愛之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慕蕊漪:今年22,溫柔隨和高雅,芭蕾舞出身,小有名氣的芭蕾舞演員。漂亮怡人,令人過目難忘。長發飄逸,披髮,有斜劉海。精通各國語言,會拉小提琴。喜歡淡色的一切,對一串紅和菊花過敏。怕蛇。最喜歡滿天星和薰衣草。舞蹈、電影大學畢業。對泡泡有無限的幻想。現在開了一個舞蹈班。(我飾) 

  宮霏苡(yi),今年23,火爆的性格但平時是溫柔可愛,音樂出身,頗有名氣的鋼琴家,面容姣好,眼睛偏大,睫毛即長又翹,和慕蕊漪一樣。喜歡扎一個馬尾辮,喜歡冷色的一切,怕蛇。對玫瑰花過敏,最喜歡琉璃苣和曇花。音樂、電影大學畢業。現在辦了一個音樂班。(無人) 

  以上是兩個主角,想要的話可以再融入4個人,名字分別是:馨妍、妤芬(yu fen)、?Y薔(rou qiang)、滋雪。詳寫哦!否則不算!! 

  (慕蕊漪的父母掌握可可香奈兒99%的股份,宮霏苡的父母是在一場音樂會上認識的,所以,宮霏苡的父母是兩個國際有名的音樂家) 

  尹奮衡:今年24.,花花公子哥,芭蕾舞能手,精通德、奧、法、日、韓語,會拉大提琴,超帥級的。霸道蠻橫無理但很善良。現在,排練舞蹈。(無人) 

  戴奇影:(無人,自述,必須要寫的超霸道的) 

  凌爾樾:(無人,自述,喜歡彈鋼琴,憂鬱的)

您正在瀏覽: 芭蕾舞之愛之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舞之愛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