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龍百瀑夢幻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龍百瀑夢幻之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憐幽草澗邊生,上有黃鸝深樹鳴。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這是唐朝詩人韋應物筆下的《滁州西澗》。他筆下這種悠然自得的生活,後人也傾慕不已吧!厭倦了市的就找個幽靜的去處放鬆一下心情吧!去哪兒呢?當然是去山、水、夢交融的地方——安吉藏龍百瀑呀!

  離開了那繁華的都市,幽靜的藏龍百瀑才會顯得更加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與獨具匠心的創作。那麼趕緊和我一起出發感受大自然,親近大自然,做大自然最好的知心朋友吧!

  進入藏龍百瀑,遠離了城市的喧囂,特別容易使人感受都大自然的美∶透過那茫茫的霧,遠處,雨後浸潤的的山巒更加蒼勁;近處,承接露珠的路邊小草搖曳身姿。

  突然,遠處隱隱約約傳來陣陣吼聲,不知哪位老人在叫喚自己的孫子,打破了這份使人浩氣長舒的靜謐。循聲而去,聲音也更加作響,穿越一條山間小道,眼前豁然開朗,耳際轟然而鳴,心胸無比寬廣。只見蜿蜒的小溪流經身邊,而其源頭便是喊聲的使作俑者——一幅巨大的水幕成千軍萬馬之勢從崖上傾瀉,水流拍着岩石發出巨響,飛濺出的水花瞬間形成裊裊的白煙。你瞧,它正在和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呢!它裊裊的白煙即而揮散,周而復始。我從未見過如此壯觀的瀑布景象,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呢!他是這般震撼人心,這般驚天動地,這般心曠神怡。在讚歎大自然的同時,又不覺得人類如此渺小。在這夢幻的藏龍百瀑中,大自然是離我們如此的近,它以色彩斑斕的美景點燃我們的眼睛,燦爛我們的心情,豐富我們的感受,大自然真是一個夢幻天堂啊!

  “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藏龍百瀑的山、水、夢,他讓我重溫了清閑自在的美妙時光,我彷彿變成了一隻小鳥快活的飛翔……

  龍泉小學六年級:張鈺

您正在瀏覽: 藏龍百瀑夢幻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龍百瀑夢幻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