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納木錯,不願與你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木錯,不願與你錯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納木錯,不願與你錯過 標籤:我不願作文 錯過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錯過了作文

  記得第一次看到納木錯,是在一部自己很喜歡的電影的結局。純真的男孩女孩,就在納木錯神的見證下相擁相愛。當時只道是尋常,再次邂逅納木錯,才知道我她的倩影已無法忘卻。

  西藏聖湖納木錯,是天之驕女,澄澈不食人間煙火。微瀾乍起,她踱着輕盈的步子走來,晨曦為她鍍上了聖潔的光芒,飄舞霓裳,霞輝在霓裳上交織着瑰麗,幻化出夢幻般的色澤。須知淺笑是深顰,十分天與可憐春。她的神秘誘惑,她的曼妙身姿,讓我夢魂縈繞。

  天藍淺灘,白米細沙,氂牛可知身處天涯?連天湛水,幽藍深邃,怕見攝人心魄。閑庭信步陽光下,愛這碧水藍天,輕捧,看它點點滴滴,淌去。我知道,每一滴水中都鑲嵌着碧落蒼穹,捧一?g清水,是為了與藍天白雲親近;看它滴落湖中,靈魂隨着融入,我用心靈親吻着納木錯。

  氂牛似乎是為了這片草原而生的,嵌落在淺灘碧草上,不覺突兀,反有一種猛虎細嗅薔薇的精緻。愛聽,牧羊人的歌聲,像是來自天堂的呼喚。里初初說,心裡的愛有多深,天湖的水便有多深;心裡的愛有多麼純粹,天湖的水便有多麼蔚藍。那麼,我感恩我所深愛着的一切,讓我能感受到如此深邃蔚藍的納木錯。

  落日是納木錯的饋贈,有如她溫柔地輕撫我的臉。我戀戀不捨地望着她的背影,我知道,夜即將到來,她將蛻變成夜的精靈。星輝散落,我聽見星輝斑斕中她那悠揚的歌聲。風輕吟着伴奏,星斗隨着節拍舞動,天幕與她攜手共舞,美輪美奐。依稀可見,月暈是她臉上暈開的羞赧。

  傳說,納木錯與念青唐古拉是一對戀人。唐古拉終年白雪皚皚,用雪水滋潤着自己的嬌妻。而納木錯將這雪水匯聚成自身,轉化為生命,賜予人們美滿幸福的愛情。天湖的愛有多深?深邃湖水我的心。

  納木錯,此生絕不與你擦肩而過。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華僑高級中學高二:黃曼嬌

您正在瀏覽: 納木錯,不願與你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木錯,不願與你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