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城堡周遊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堡周遊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我與丹丹一起回家。我們有說有笑,突然,一個大洞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仔細一看,洞口五顏六色的,在夕陽的照耀下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好奇心驅使着我們向前走,調皮的丹丹忍不住先跳下去了,我也隨着她跳下去了。 

  我們一落地,洞口就馬上關閉。回頭一看,這裡可真美!綠色的街道,紫色的樹,藍色的稻田……站在這裡,吸收着清新的空氣。找人一問,原來這裡是夢幻城堡,怪不得這麼美麗了。 

  晚上,我們投宿於一家農舍。主人熱情地招待了我們,帶我們參觀他們的房子。我們懷着好奇心跟着主人走上樓梯。沒想到,我剛跨第一步,就跌倒在地。主人立刻表示歉意:“小朋友,對不起,我不記得帶你去換溜冰鞋,這樓梯是仿用溜冰場的地板做的,所以很滑。”我恍然大悟:一家農舍居然設備那麼發達! 

  然後,主人帶我們上第二層樓。推開門,親切地對我們說:“你們今天晚上就睡在這兒吧!”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裡面,仔細端詳着每一樣物品。 

  主人為了我們方便和娛樂,特地向我們介紹幾種新奇的物品:“如果你們覺得悶,可以啟動‘迷你牆紙’的開關。它的功能可多了!在適當的時候會變換顏色:當眼睛疲勞時,牆紙會變成綠色;當要進行工作時,它會變成藍色,頓覺精力充沛。 在上面還裝了一塊留言板,你可以寫下心情,寫下願望,牆紙會一一幫你解答。到了第二天,牆紙會自動刷新內容。”我們半信半疑,丹丹做了個實驗。在上面寫了個問題,果然,牆紙在下面做了個回答。 

 這時,主人又發話了:“如果你們覺得餓,可以從‘美味書包’這兒取食物。操作很簡單,書包這兒的右下角有一個顯示頻,全世界的美味佳肴都輸進裡面。你喜歡什麼,用手指按一下,食物就在書包裡面了。”剛好,我們一個下午沒吃東西,肚子餓得“呱呱”叫。主人為我們點了一個火鍋,我們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洗過澡,我們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愜意地睡著了。早上,“智能鬧鐘”催促我們起床:“快起來,早餐好了。你們今天的行程是:7:00~10:00到兒童城玩;10:30~11:00到美食城吃午餐;可以的話,還可以去運動天地那兒做運動。”我們聽到后,馬上“彈”了起來。 

 吃過晚飯,我們從書包里拿出作業。一打開作業本,我們滿臉愁。主人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說:“你們一定在做作業方面遇到困難了吧!你們可以請教‘智慧老師’。它知識豐富,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只要在話筒上讀出問題,‘智慧老師’會認真作答。講課生動有趣,還會動呢!”我們欣喜若狂,馬上使用了“智慧老師”。作業一下子就完成了。 

 就是這樣,我們在夢幻城堡里生活了一個星期。晚上睡覺時,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一隻小精靈跳出來對我說:“夢幻城堡的旅遊要結束了,你快坐上時光機,回到現實吧!”我哭了,對精靈說:“不要……我不要回到現實……”可是,沒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坐在回家的小道上了。不一會兒,丹丹也坐在我旁邊。原來,我們作了同一個夢。 

 回到家,我把我的遭遇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聽了以後,也有同感,說:“是啊,只要通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美好的生活正向我們走來呢!” 

不錯,雖然現實生活中沒有夢中的美。未來不是夢,因為我們人類是呼風喚雨的使者,是宇宙的希望。相信通過我們不斷進步,不斷實踐,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堡周遊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堡周遊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