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狼走在山谷的時候,狐狸小姐看上了他嘴裡的雞,讒得直流口水。她想:“這隻雞我在半年前就看上了,那時雞還很瘦,是我放在農夫家裡養的,他怎麼能搶走我的食物呢?”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狐狸說:“尊敬的狼先生,你打獵剛回來嗎?” 

狼瞪了她一眼,沒做聲,他剛才被農夫一陣猛追,現在呼吸還不順暢呢。 

狐狸說:“狼先生,你正準備用晚餐嗎?像你這樣的紳士,在用餐之前都是要先洗手的啊。” 

狼鬆開嘴上的雞,磨磨爪子,說:“先叼回家再說,我的孩子還餓着呢!” 

狐狸一看有戲了,更進一步說:“狼紳士,你這樣吃雞很不衛生的,我先幫你洗洗吧,能為你這樣高貴的紳士服務,是我們狐狸家族的榮幸。” 

狼接二連三地受到誇獎,有點飄飄然了,他答道:“好啊,美麗的狐狸小姐,如果你願意到我家來做客,我很願意請你喝一頓雞湯。” 

狐狸心想:小氣鬼,我幫你洗雞,你只請我喝湯啊。哼,看我怎麼騙得你連雞毛也看不到。 

狐狸說:“非常感謝你的邀請,這雞我幫你拿着吧,高貴的紳士拿着一隻髒兮兮的雞總是不雅觀。” 

狐狸叼起雞在前面走着,狼在後面跟着。狐狸不時回過頭去看看,她不敢輕舉妄動,她知道自己跑不過一頭狼的。 

快到狼屋了,狐狸指着前面不遠處的一條河流說:“先生快去看看你的孩子吧,我到前面去洗洗,回來好熬湯。” 

狼已經不再懷疑狐狸了,說了聲“謝謝”,就鑽進狼屋去了,不久前和農夫的一場賽跑讓他覺得的確有點累。 

狼在屋裡等了好長時間,也沒見狐狸回來,到河邊一看,哪裡有狐狸的影子啊,岸上連一根雞毛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