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狼巴巴嗚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狼巴巴嗚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園裡有隻大狼,叫巴巴嗚。

  巴巴嗚年紀大了,不愛活動,整天坐在籠子里打盹兒。

  這天,動物園主任來找大狼,說:“巴巴嗚,動物園最近要來兩隻小狼,所以嘛,想請你退休。”

  “退休?什麼是退休呀?”大狼不明白。

  主任告訴它:“退休就是…你可以離開動物園,想去哪兒去哪兒。”

  “這麼說,我自由了?這倒不壞。再見!”

  離開動物園,大狼在街上逛來逛去,心裡真痛快。忽然,一個警察走過來,把它抓住了。

  警察問:“你是從動物園裡逃出來的吧?”

  “才不是呢!我已經退休啦。”大狼挺生氣。

  “哈哈哈……”警察大聲笑着,“從來沒聽說過狼還退休?”

  後來,給動物園打了電話,才把事情弄清楚。

  一位退休老幹部給大狼出主意:“如果你手裡托個鳥籠子,一看就知道是退休大狼,警察也不會再找你的麻煩。”

  “對,是個好主意。”大狼來到了花鳥市,用它全部退休金買了一隻烏鴉。大狼托着鳥籠子,烏鴉唱着難聽的歌:“啞啞啞!”街上的人聽了都笑。

  轉着轉着,大狼餓了。可是,口袋裡的錢已經花光了。它望着餐館櫥窗里的烤鴨,饞得直淌口水,

  “啊,有啦!”大狼想出個好主意,“其實,烏鴉肉比烤鴨還香呢!”

  他找個僻靜的地方,坐在台階上,從籠子里抓出烏鴉,剛送到嘴邊,就聽身後有人喊:“巴巴嗚,你在幹什麼?”

  是個小孩子從樓里出來了。

  “啊,啊,我在和烏鴉親嘴兒呢!”大狼笑了。

  (二)

  小男孩叫寶寶。他拽起大狼,說:“走,到我們教室里去玩兒。”

  喲,教室里有這麼多小朋友,這是一所幼兒園呀!小朋友都認識巴巴嗚,他們圍着大狼問這問那,可親熱呢!

  丁零零……開飯了。小朋友們都跑回小桌旁,大狼坐在教室的最後面。

  忽然,大狼“哇哇”地哭起來。正在吃飯的小朋友跑過來,問大狼怎麼啦?大狼說:“肚子……”

  啊,是肚子疼!

  寶寶要背大狼去打針,大狼不去。

  女孩子小紅拿來熱水袋,大狼一摸這東西熱乎乎的,還挺軟,以為是好吃的,“啊嗚”一口,熱水袋破了。大狼燙得哇哇叫,從地上蹦起來。

  “哈哈哈……”小朋友們都被逗樂了。

  小朋友們這才知道大狼是餓了。他們都把自己的飯端來給大狼吃。胡蘿蔔燉肉,還有大米飯。太香啦!大狼稀里嘩啦吃了一碗又一碗,一共吃了三十碗飯,三十碗菜。

  等大狼吃過飯,小朋友們收拾餐具時發現,少了一隻碗和三隻小勺!

  大狼摁摁肚子說:“喲,小碗小勺在裡面呢!真對不起,我吃得太急了!”

  丁零零……要上音樂課啦。大狼怕老師看見,就藏到了牆角的玩具箱里。它吃得太多,肚子圓鼓鼓的弄得玩具箱關不住門。怎麼辦?機靈的寶寶拿起水桶扣在了大狼肚子上。

  “我是快樂的娃娃……”老師彈着琴,小朋友們唱起歌來。忽然,從教室後面傳來“啞啞啞”三聲怪叫。老師不彈琴了,問:“是誰怪叫呢?站起來!”

  見沒有人承認,老師又說:“下次注意。好,我們把剛才的歌曲再唱一遍。”

  “我是快樂的娃娃……”“啞啞啞!”又是三聲,老師生氣了,朝教室後面走去。在玩具箱旁邊的地板上,老師發現了一攤水。她彎腰拿掉了水桶,大狼的圓肚子露了出來,小朋友都嚇壞了。幸虧老師是近視眼,她說了句:“誰把水桶扣在皮球上啦?還流了一地水。”

  下課了。寶寶趕緊跑到玩具箱邊,說:“巴巴嗚,出來吧,老師走啦。”

  大狼從玩具箱站出來,伸伸胳臂登登腿,嘟囔着:“哎喲,我都要憋死了!”

  “啞啞啞!”烏鴉在玩具箱里大聲叫喚。

  寶寶說:“這個討厭的烏鴉,剛才差點讓老師發現秘密。”

  大狼非常惱火,想咬死烏鴉。

  小紅問烏鴉:“那會兒,你是不是學唱歌呢?”

  “啞!”烏鴉點點頭。

  烏鴉學唱歌有什麼錯呢!小朋友們都不讓大狼咬烏鴉。大狼不好意思咬了,把烏鴉放回籠子里。

  寶寶一邊用抹布擦地一邊說:“奇怪,我扣桶的時候,裡面沒有水呀!“

  大狼臉紅了:“真對不起!那會兒,聽見老師走過來,我……我嚇得尿褲子啦。”

  “哈哈哈……“小朋友們笑得肚子都疼了。

  (三)

  小朋友們把大狼藏在教室里,不讓老師知道。大狼也懂得小朋友對它好,它就幫小朋友做事。

  吃飯的時候,小紅說:“我不愛吃肥肉!”

  大狼就說:“我替你吃。”

  小朋友有的不愛吃雞蛋,有的不愛吃菜葉……他們都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扔到大狼最里,“吧唧,吧唧!”大狼都給吃了。

  這天下午,幼兒園給每個小朋友發了一片打蟲子葯。寶寶去找大狼:“巴巴嗚,我嫌藥片苦,你替我吃了吧?”

  “行。”咕嚕一聲,大狼連水都不用,就把藥片咽了。別的小朋友也跑過來,讓大狼替他們吃藥。大狼一下子吃了三十片葯!

  丁零零……上圖畫課了。大狼又藏到了玩具箱里。

  “小朋友,今天學畫小房子。”老師拿出彩色粉筆剛要畫,就聽見“啞啞啞啞!……”

  老師生氣了,朝發出聲音的地方走過去。

  老師拉開玩具箱的門,發現了烏鴉。

  啊!裡面還有一隻狼。老師嚇得坐到了地上。小朋友們跑過來扶起老師。寶寶說:“巴巴嗚,出來吧,老師看見你啦。”

  咦!大狼怎麼不動彈?寶寶一摸大狼的鼻子,呀,不出氣!怪不得烏鴉拚命叫呢,原來大狼死啦。

  小紅把給大狼吃藥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大狼吃藥太多,中毒啦。”

  醫生跑來了,給大狼打了一針。大狼翻翻眼皮,坐了起來。

  “啞啞啞”烏鴉高興地唱歌,小朋友高興地拍手。

  老師說:“巴巴嗚,現在你可以走拉!”大狼問:“去哪兒?”老師說:“回動物園呀!”

  “就不走,就不走!哇……”大狼坐在地上哭開了。全班的小朋友都給大狼說好話:“老師,讓它在吧!老師,別讓它走!”

  老師想了想,答應了。

  這回,大狼用不着再躲藏了。它和小朋友一起上圖畫課。小朋友畫小房子,大狼畫胖兔子。它說:“胖兔子可好吃呢!”

  上音樂課的時候,大狼和烏鴉都學唱歌。可是,他們唱得太難聽。

  該做遊戲啦,大狼和小朋友們一起打滑梯玩蹺蹺板……玩着玩着,大狼的肚子突然疼起來。它說:“老師,我要上廁所。”

  在廁所里,大狼拉出三十條蛔蟲。它的肚子一下子癟下去了。真該到教室里去找點吃的了!

  教室里有什麼呀,小桌子,不能吃!小椅子,不能吃!黑板擦,不能吃!哎呀,餓死啦……

  咦,玩具箱里有好吃的:大狼先吃了一隻絨毛兔子,又吃了一隻橡皮鴨子。味道雖然不好,可肚子里不那麼難受了。

  這時,有一個小女孩到教室里來喝水。看見大狼正在吃吹氣長頸鹿。她去報告了老師。老師跑來一看,好多玩具都沒有了。

  老師生氣了,說:“巴巴嗚,幼兒園不要你啦,你走吧!”

  大狼把自己拉蟲子和肚子餓的事講給老師聽。老師原諒了它,也為它擔心,說:“你吃下那麼多玩具,肚裡會難受的。”

  “沒事兒。”大狼笑了,“我還吃過小碗小勺呢!”

  (四)

  這天,幼兒園的廚師伯伯突然病了。沒人給小朋友做飯,老師很發愁。

  大狼舉起手:“報告老師,我會做飯!”

  “是嗎?太好啦。”老師高興了。小朋友也高興,他們都想吃大狼做的飯。

  戴上白帽子,繫上百圍裙,嘿,大狼真像一個廚師。丁丁丁,1狼忙得團團轉。

  開飯啦!小朋友們坐得整整齊齊。大狼一手提桶一手端笸籮,笑眯眯地走進教室。

  “我做的飯真香!瞧,這是豬排骨,這是大公雞……”大狼邊說邊往外拿。

  阿姨,大家一看,排骨是生的,雞是活的,這怎麼吃呀!寶寶說:“我們要吃煮熟的東西。”小紅撅着嘴說:“我們可不是大狼!”

  “好吧,我去把它們煮熟。”大狼朝廚房走去。它邊走邊嘟囔:“小孩兒,什麼都不懂。要說嘛,還是活雞好吃……”

  “乒乓”劈木頭,“呼呼”生爐子,大狼用尾巴給烤爐里抹油,它要給小朋友烤麵包啦。

  大狼抱起麵糰往烤爐里送,又軟又黏的麵包把它的胳膊粘住了。大狼用腦袋去蹭,腦袋也被粘住了。

  烏鴉着急了,擠出籠子,飛進烤爐里去救大狼。真不妙!烏鴉也被麵糰粘住啦。

  小朋友們等呀等呀,不見大狼送飯來。老師派寶寶和小紅到廚房找大狼。

  廚房裡沒有大狼,寶寶和小紅把大麵包抬進教室。小朋友們都說:“哇,這麼大的麵包!”

  老師讓小朋友安靜,大家仔細一聽,“啞啞啞!”還是個會唱歌的麵包哩 !

  大麵包切開了。烏鴉飛了出來。大狼呢?正在溫暖的麵包里睡覺,還打着呼嚕!

  小朋友們說:“巴巴嗚真好!”

  老師說:“它累壞了,讓它多睡一會兒吧!”

  (五)

  廚師伯伯的病好了。大狼回到教室里,和小朋友一塊學習一塊玩兒。後來,大狼學會了許多本領。

您正在瀏覽: 大狼巴巴嗚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狼巴巴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