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葡萄(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葡萄(新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葡萄架上,垂下幾串成熟的葡萄。一隻狐狸看到了,饞得直流口水。他想盡了各種辦法去夠葡萄,但是白費勁。 

  狐狸感到無望了,只好轉身離開。他邊走邊回頭說:“這些葡萄肯定是酸的,不好吃。” 

  這時一隻麻雀飛了過來,嘲笑他說:“我看你是無能為力,做不成事,偏偏說時機還沒有成熟吧!”說著用嘴啄着葡萄,還說:“啊!這葡萄真是太好吃了!真甜。”狐狸不想讓別人嘲笑自己,於是便走到葡萄架下,心想:我一定要夠到葡萄。 

  狐狸在葡萄架下又蹦又跳,但就是夠不到。“狐狸,加油啊!就快夠到了!”旁邊的麻雀鼓勵他說。狐狸跑到離葡萄架一米遠的地方,一邊跑向葡萄架,一邊使勁的沖向葡萄。只聽“撲通 !”一聲,狐狸抓到了葡萄並摔到了地下。狐狸摸着他摔得生疼的屁股,嘗着手中好不容易得來的葡萄,說:“啊!這葡萄真甜呀!” 

  不要以為自己做不到就不再去做了,其實再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葡萄(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葡萄(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