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葡萄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葡萄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架上,垂下幾串成熟的葡萄。一隻狐狸看到了,饞得直流口水。他想,我個頭不高,該怎樣夠葡萄呢?他先是使勁往上蹦,可是過不了一會,他便累得滿頭大汗了,但一顆葡萄也沒夠着。然後,他換了一種方法——爬藤,可惜小小的藤承受不了他的重量,讓狐狸摔得屁股開花。狐狸知道這個方法也不行。他眼珠一轉,又想到了一個好方法,撞種着葡萄的那根桿,撞呀!撞呀!狐狸疼得眼淚都出來了,可葡萄還是一顆也沒掉。狐狸突然想到以前看到農民踩着梯子上去,他便去找梯子了。不一會兒,他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梯子,可是他卻抬不動,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狐狸感到無望了,只好轉身離開。他邊走邊想,哼,等我長高了,我絕對會把葡萄吃光……

  勝利二小五年級:肖湘緣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葡萄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葡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