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狼巴拉克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狼巴拉克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 應灰灰和阿土的要求,巴拉克帶他們在城裡逛了一圈,自然又引起一陣不小的騷亂。回到森林,他們吃驚地發現,所有的動物居然相安無事地站在一起,迎接他們的到來! 兔媽媽聽說小兔子被大灰狼送去醫院,早就帶着小羊、小鹿他們來了。他們半信半疑,萬一是假的,逃跑也有個照應。狼群自然是焦急地等待同胞的歸來,而獅子老虎他們則充滿了好奇,想瞧瞧這位“叛逆”的狼先生是不是長了兩個鼻子。 巴拉克將小兔子送到兔媽媽懷裡,兔媽媽激動得哭了。灰灰和阿土給大夥講城市見聞,什麼電視機錄音機,什麼過街天橋電子廣告牌,聽得大家驚嘆不已。灰灰還拿出城市裡的食品招待大家,嘗過之後,大家更是讚不絕口。 “老天爺真不公平,”狐狸酸溜溜地說,“為什麼好東西都讓人類佔了?” “就是,”獵豹有同感,“論體格,人類不行;論速度,他們更不是我們的對手!” “論腦容量差得更遠!”大象補充。 大家點頭稱是,“對呀,巴拉克你說這是為什麼?” “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巴拉克說,“人類雖然偶爾也打打仗,做一點自相殘殺的事,但總的來說,他們還是團結合作,為了改變生活而努力着。而我們呢,雖然體力上佔優勢,但卻把體力和精力浪費在你抓我、我咬你的無聊小事上。所以幾千幾萬年,咱們動物沒什麼發展。” 眾動物聽了,都低下頭。說得太對了。 “巴拉克,你說怎麼辦吧。”灰灰大聲說,“我們推選你當‘森林之王’,你帶領我們過上好日子!“ “對對,森林之王!過好日子!”大家七嘴八舌。 巴拉克笑着搖了搖頭,“不不,森林之王還是讓更合適的動物來擔任吧。至於我,我還得去投案自首呢!” “什麼,投案自首?”阿土吃驚,“你是說,你要主動回到人類那裡去認罪?” 巴拉克點頭。 “這怎麼行!” “巴拉克你瘋啦?” “巴拉克你瘋啦?” 巴拉克擺擺手讓大家靜下來,“我一定得去,你們以後會明白的,”他摘下腰裡的收音機,“這個東西留給你們做個紀念品,多了解了解世界,也許還能聽到我的消息呢!” 巴拉克揮揮手,迎着朝陽走了。大家在背後望了很久,小兔子還哭了。

您正在瀏覽: 好狼巴拉克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狼巴拉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