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好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好友(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好久都沒有寫我的好朋友了,不知她們生氣沒有。這次我寫的是果果茶、山泉、嫣然一笑、芷陽。她們都是作文很好,待人也很好的女孩。  1.果果茶

  果果茶JJ,你的ID真好玩。果果,一看就令人流口水(有點誇張,呵呵~~)聽說你的名字裡面有個“茗”字,茗即茶也,所以你取名為果果茶。你的作文很有特色,讀起來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無論是小說、作文、隨筆,你的作文都是那麼的優美清新。在生活中,你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愛吃水蜜桃味棒棒糖,最愛筆筆和林俊傑,樣子就像放大了許多倍的泰迪熊......JJ,你真的是太可愛了。也正因為你的可愛性格,你才成為了大家的好朋友。 

  2.山泉  (JJ,我實在找不到漂亮的圖了,就用微微雪給你的圖拿來用了,我和她對你祝福也是一樣的。)

  JJ,我覺得你是小荷裡面對我最好的人之一。你的作文寫的真是太好了,妹妹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極富文才嗎,還是文筆優美清新?這些詞語都不能說明你作文的精彩程度。雖然你已經是特聘管理員了,但你對人還是那麼的親切。當我還是初級時,你還是對我那麼的好,幫我評點作文、推薦作文。姐姐,我要衷心地對你說:“謝謝你,姐姐。” 

  3.嫣然一笑

  嫣然一笑MM,你的生日正好比我小一個月,我們真的是好有緣啊。你的年齡雖然比我小,但作文卻不比我差。你的作文、小說都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讓人讀着讀着就彷彿進入了故事中。還有你的隨筆,這是最能體現一個人文學功底的了。你的隨筆總帶有散文那樣的清新憂傷的感覺,這一點跟可愛小雪兒有點像,這是我都無法做到的。妹妹,希望你能在文學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加油! 

  4.芷陽   芷陽姐姐,你ID中的“芷”字可真難認,我可是專門查了字典才知道它讀“zhi"。姐姐,你對人真的是超好,每一個小荷會員都把你看作了自己的好姐姐。在我的眼中,你永遠都是那麼的陽光、善解人意、溫柔。還有你的作文,你的作文也和你的本人一樣,溫柔、可親,給人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特別是你上次寫的那篇隨筆,真是讓我覺得舒服極了。呵呵,姐姐,我會努力向你看齊的。 

  PS:這篇作文的圖片,大都是從山泉姐姐的文章里拿來的,希望姐姐不要怪我,因為我實在找不到PL的圖片。下次我寫的好友:今夕何夕、上官靈兒、JANE060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好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好友(3) 暫無評論